12月真是個讓單身的人傷心,有男女朋友的人傷荷包的月份~~不過這是我跟周小恩第一個一起過的聖誕節~所以當然還是要好好計畫一下囉~~

12/24的聖誕夜~我的好朋友美華跟Julia辦了一個salsa X'mas party, 周小恩本來是是要去客戶的party,但因為後來臨時變更計畫~~就跟我一起去囉~~
這天的party是在竹北的Bruch Bagle辦的,當天的餐點真的蠻讚的喔有德國香腸,烤豬肋排,烤羊排,不同口味的bagle,跟很新鮮的火腿沙拉~因為我是下班後回家梳妝打扮後才去的,到那邊都快九點了..餓的兩腿發直,就一直吃一直吃~吃到liya要表演肚皮舞才依依不捨離開餐桌..(不過還想繼續吃..><)


Liya的肚皮舞還是讓人血脈噴張,哈哈..看看大家呆住的傻樣...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去學~~~~~~~


精彩的表演過後~就開是今天的salsa的基本教學~~很多人都是從沒跳過salsa~我的周小恩也是~不過大家玩到一塊還蠻high的~~因為明天還要上班..只好先走~~不過今天的活動應該還是算大成功喔! Julia謝謝妳喔~~辦了這麼好玩的活動~~~ (中間的就是Juli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