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沒有放假,卡在一個禮拜的中間,早就跟比比說好今天早點回家做聖誕大餐~但是誰知一整個早上忙到不行,下午硬著頭皮跟副理請假,免不了被念了一頓....一離開公司就衝衝衝到jason's market買好了晚上大餐的材料,在衝衝衝回家準備聖誕大餐囉!!
今天因為準備的是西餐~只要先把湯,沙拉,跟配菜煮好就好了~牛排就等到比比來再煎就好了~

叮咚叮咚~比比從公司過來了~~~還好我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一來比比就拿請相機照照照~

未完成品


廚娘的背影


終於準備好囉~~一桌的好菜~~有沒流口水啊...呵呵



來個特寫吧~~~

左:MOE'T 粉紅香檳 (背景:凱薩沙拉)
右上:超嫩好吃美國菲力牛排
右下:普羅旺斯海鮮濃湯



上次的白酒恐懼症還是讓我有點對白酒有點不舒服,雖然今天酒是粉紅色的..哈 不過還是喝了兩口就沒喝了...


聖誕節當然要有聖誕樹囉~~右邊是比比給我的小豬卡片~

吃完聖誕大餐~~滿足的比比就開著小黑~~帶著我前往之前計畫好要去的泰安觀止溫泉~~冷冷的天氣泡溫泉正好~泰安觀止算是高級的溫泉飯店,光一個湯屋假日兩個小時就要價$2500 ,之前好不容易在yahoo拍賣找到便宜的湯屋卷~不過還是要$1700~~謝謝比比~~ ^^

一路上都是暗摸摸的~~泰安觀止真的在山的很裡面..彎彎曲曲的道路,還要注意落石~比比說難怪泰安觀止的訂房人員都五點就下班了....開了約一個多小時(真的好久喔...) 終於看到泰安觀止在我們的眼前,看網路上大家對這家的評價真的很兩極,有人說像是未完成的工廠.因為整棟都是暗暗灰灰的,不過到了夜晚就不一樣了~~ 在一片漆黑的深山裡,矗立著一棟閃耀著昏黃燈光的建築,搭配著為聖誕節特別裝飾的紫藍光聖誕樹~~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本來三天前打去問,說都客滿沒有空房..讓我們大失所望...還好客服說可以當天打來再問問~結果今天打去竟然順利定到~~~開心開心!不過我們遲到了半個小時..還想說會不會被取消訂房.結果還好櫃檯沒說什麼,報了我們身分後,就直接拿鑰匙給我們

我們是607號房...


房間裡有一張很大又很舒服的大床,超大按摩泡湯池,還可以邊泡湯邊看電視 (電視兒童比比的最愛~~~) 
泰安的溫泉泡起來還蠻舒服~沒有臭臭的味道..泡完身體滑滑的~ 泡完可以在大床上休息,休息後還可以再回泡一下~~~呵呵  真是個悠閒的夜晚..

出房間的時候,外面的燈也熄了一半..提醒我們該回家睡覺囉..比比帶著睡眼惺忪的我,放著音樂一路開回家...比比辛苦你囉..今天我度過一個非常開心的聖誕節~~相信你也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