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天空~聽起來不是個浪漫的地方...但是聽說很漂亮~~~這裡比薰衣草森林還要遠一些些~~路也是有一段難走的產業道路..不過百聞不如一見~~北鼻可憐的小黑今天要努力爬山帶我們上山囉~

一路上風景優美~今天天氣超好的~~~沿途還有路標,不怕走錯~

在最後時數20的車速下...終於到了~~~~這麼棒的天氣當然要多照幾張囉~~~~




難得的好天氣~~大家都選擇室外的座位~~這麼高的地方..除了這棟建築外~~就只剩美麗的山景了~~~~~~



下午的時刻卻有不少人在這用餐~~不過我們已經吃過了..所以就只點了"阿嬤的鹹鬆餅"當下午茶~~~我點了香蕉拿鐵,北鼻點了哈密瓜可可~一樣..我的比較好喝 哈哈~




這兩張可以上美食雜誌了~~~~~~~~"阿嬤的鹹鬆餅"其實就是裡面包菜脯,蔥等等的~我覺得不錯吃啦~~不過北鼻應是要加蜂蜜...吃著吃著~兩個人又玩起了連拍~~就讓我來表演一下~~


看起來有好吃的樣子嗎???

吃飽喝足~我們就決定往樓上走走~~這的樓梯是旋轉式的,因為我們兩一直在照相..還要上去的人都只能走那小小空隙~~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太陽很大...可是山上還是有點冷..還有很多小飛蟲~~~望下看竟然還有遊覽車開上來~~~~~~恩...真是厲害的司機


二樓室內的位置都沒人~~ 今天人這麼少讓我有點驚訝...不像薰衣草森林連停車都要等半個小時~可能是這邊的知名度還不夠吧~~

**室內景觀"



要回去的時候~~看到好多婆婆媽媽手上都抱了顆高麗菜~~讓我也想買顆回去~~(慘了..有歐巴桑個性了...) 興沖沖的往賣高麗菜的發財車走過去問說"老闆,怎麼賣??) 北鼻竟然在旁邊念了起來..."老闆不賣"...>< 結果老闆也順著他的話說..是壓..老闆沒再賣喔.... 機車北鼻機車北鼻! 



左邊那張被北鼻說像小叮噹....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