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9/14

地點:國泰醫院

產檢結果:

大福:1600g 小福:1700g-->正常長大中~

妊娠糖尿測試結果:正常

B肝檢測:正常

這禮拜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得了妊娠蕁麻疹!!

妊娠蕁麻疹最大的特徵就是從肚皮開始長紅疹然後蔓延到四肢

剛開始不知道..以為只是因為肚皮被撐大所以肚子開始搔癢

過了幾天後,腳開始長了幾顆紅疹...以為是被小蚊子叮的..

哪知後來越來越嚴重..晚上更是癢到不行!

趕緊去看了皮膚科...

結果醫生一看就說我得了妊娠蕁麻疹

通常第一胎的後期是最容易出現這個症狀

一般生產完後都會自然消失...

醫生先開擦得藥給我..擦完還沒改善才會給我吃的藥><

拿了藥膏回家期望能有所改善..但是擦了一天還是沒用..油油的藥膏讓我覺得更不舒服

加上裡面有類固醇的成分,索性不擦了!還是用我的冷水治療法比較有效.....

過了兩天...手指根腳趾的關節竟然也長了疹子..超痛苦的了

一抓整個手指跟腳趾就開始腫脹加刺痛

只好又跑去看中醫...

中醫很有信心地跟我說這症狀她看了很多次,乖乖把湯藥跟藥粉吃一個禮拜後就會消了

只是飲食的禁忌要注意:紅肉,海鮮,奶,蛋等會發的食物都要暫時戒口

建議多喝海鱸魚湯~~~

oh my god~~~

我可憐的小雙福沒東西可以吃了啦~~~~><

我的公婆一聽到說我只能喝海鱸魚湯..半夜跑到魚市場幫我找

找不到還請宜蘭的朋友幫忙找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我老公也很可憐

我每天晚上癢得睡不著翻來翻去他也被我弄得睡不好

我媽也為了我每天吃的東西傷透腦筋...

哀..小雙福妳們把大家整慘啦...

不過還好

從病發到現在一個禮拜

癢的症狀有慢慢在減輕了

只是大片的紅腫還沒消..慢慢地轉成較深的顏色

我的四肢真是慘不忍睹....醜死了啦!!!

為了不倒胃口..我還是不要把照片擺上來

免得嚇到太多人...

不過為了小雙福的健康..戒了三天的口後

我決定還是要開始要吃牛肉了!不然我的小雙福長不大怎麼辦~~~

目前靠老公買給我的痱子膏還可以撐一陣子

也希望中藥吃完後我的疹子真的可以通通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