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0066.JPG  

(肚子很尖...但是是兩個小女生喔~~~)

 

28W的產檢,大小福移情別戀到了國泰醫院 

 

因為其實之前北醫推薦的就是國泰醫院的洪上國醫生

 

國泰離我家實在是有段距離 所以決定還是最後兩個月再來看看這個醫生

 

國泰醫院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冷清"

 

之前看的兩個醫生都是預約都至少要等一個小時

 

來這邊卻等都不用等~~~(降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雖然說不用等,但是28W要做妊娠糖尿測試

 

就是50g葡萄糖耐量性試驗


之前上網看很多媽媽們都說甜得不得了,建議帶檸檬汁去

 

但我喝怎麼覺得還好...還..蠻好喝的 哈哈

 

喝完後要等1hr 才能抽血...結果害老公肚子很餓的陪我等 哈

R0020065.JPG   

(老公說要跟我比肚子...我贏了啦!)

 

這次產檢的結果:

 

小福體重首度超越大福!! 小福體重~1300g, 大福約~1100g

 

而我這個月只增加了1kg (很好很好~都胖到大小福身上~~~)

 

洪上國醫生是個話不多的醫生 不過也算也問必答啦

 

不過國泰的超音波照片不是很清楚..雖然醫生給了我很多張...

 

另外醫生說還是維持一個月產檢一次..當下覺得沒怎樣

 

但後來想想說我不是只剩兩個月了嗎?~~~

 

乾脆回家後就自己約了兩個禮拜後的產檢

 

妊娠糖尿測試的結果要等下次才能看

 

相信大小福一定很健康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