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冬天的蜜月,照理來說應該是要跑到溫暖一點地方

但是老公跟我都希望能趁著這好不容易的長假,飛去遠遠的歐洲~~再考量方便性的大前提下,我們還是捨棄了自助而選擇跟團

這次的跟團選的是辦德國旅遊頗有口碑的華友旅行社,也是VW上大家很推的蜜月團~ 當初看著他早鳥計畫一個人可以省四千,所以也是早早就報名了~ 本來還蠻擔心會出不了團 (十人就可出團),後來證明我真是杞人憂天..我們團加導遊整整28個人滿團, 果然今年結婚的人不是普通的多..(想不到我也湊上了這個熱鬧..哈)

去德國的飛機都是晚班的飛機,好也不好~好的是到那天一早就可以玩整天,但是也相對少了一天玩樂時間..

老公跟我在晚上九點的時後抵達中正機場,跟我們的導遊Cola見面後就直奔機場休息室吃喝點東西等著進候機室~

晚間11:55 飛機準時起飛~ 直飛Frankfurt..總共14個小時的飛行~~~

歐洲我來囉~~~~~~~

2.jpg

** 小小抱怨 **

華航飛德國的飛機真的很不好,沒有個人電視不能隨意看自己喜歡的電影,電影也不新..本來以為可以看到什麼還沒上檔的新片..結果最新的只有"神鬼傳奇3"..真是爛到爆! 不過還好有老公的褪黑激素加持,我幾乎從頭睡到尾~ 14個小時的飛行..我真是太會睡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