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1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早早就計畫了要去Ayung River泛舟,所以這天起了個大早等Sobek公司的人來載我們..不過起來時聽到外面微微傳來鍋碗碰撞的聲音~原來是我們的管家來做早餐囉~~

伸伸懶腰~梳洗完畢~踏出房門就見到一桌管家為了我們準備好的早餐~~雖然昨晚吃得飽飽的上床睡覺...看到了誘人的印式早餐,肚子還是忍不住咕嚕咕嚕叫...迫不及待要開動囉~~~可愛的太陽照著腫腫眼睛的我們..兩個人一邊吃早餐一邊忙著照相~~


吃著吃著看時間差不多~把東西拿一拿就跟比比散步到lobby等Sobek的人來接我們囉~在lobby等著等著Sobek的人竟然遲到...唉..Bali的人都降囉..慢活..對我這種超討厭人家遲到性格..只能耐著性子安慰自己..反正就是來放鬆的囉~~~~終於~~車子來囉~~~原來不只要載我們..還要再去載別人~司機說..今天有100多人要去泛舟...哇~~那豈不是要塞船了~~去接別人的路上..竟然看到Ulin Villa! 啊~哈哈 離我們竟然只有五分鐘的車程...ㄟ..我們排明天要來作SPA..從"烏布"來..真是一整個太順路了...哈哈哈

到了目的地,果然人很多~我啊...收行李的時候..竟然..忘了..收涼鞋..只好..買了雙"八萬"的Nike涼鞋..是 NIKE 喔!!!! 穿著八萬的Nike鞋,接下來.我們就聽從教練的指示,穿著救生衣跟帶著我們的划槳~~朝著Ayung River前進囉~~~


泛舟的路程total要耗時2個多小時~~~期間有幾個大的落差區真的很刺激~~更好玩的是大家用划槳划水互相攻擊...我們教練更過分.一直故意噴我水~~~還把我們划到瀑布下淋的全身大濕!! 不過其實一路上平順的路途還是佔居多..欣賞風景..徐徐微風跟和煦的陽光~~也算優閒的享受...沿途還有經過一個超讚的villa..不過我忘了名字..>< 到了半途有一個停靠點,是給大家照相休息~我們可愛的教練自告奮勇就要幫我們照~留下了這張難得的泛舟甜蜜照~


到了快到終點的時候~教練說我們可以下水游到終點~~我是有點怕怕的~不過比比一直叫我下去我就跟比比一起下去囉~~在Ayung river裡飄遊的感覺有點奇妙..順著水流.仰望天空~人整個都放鬆下來..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喔!

終點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泛舟還有附中餐,蠻不錯的~~盤子是用竹籃上放大...葉子 (我不知道是是什麼葉..哈) 做成的~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吃飽後就準備等司機載我們回villa梳洗~~今天下午我們有包車要去GWK跟blue point看夕陽~~~今天的行程真是有夠滿~呵呵

今天來接我們的司機~~當然是微笑阿蘇囉~~非常準時的在lobby等我們~~他真的是一個超好的司機~下次有朋友想去bali,我一定會推薦這位大叔~~名片我在照下來給大家參考~

GWK文化公園,是以Garuda守護神像聞名~現在也是很多大型晚會舉辦的場地,像今晚就某個演唱會要在此舉辦,應該也是跨年晚會吧~所以在那一直可以聽到有band在排練的音樂聲~

就是這個大神像~






在此處遠眺,還可見到金巴蘭~~(左上)
因為經費不足建造一半的雕像(右上)
當地傳說人物女巫跟很像台灣舞龍舞獅的人(右/左下)


晃了半個小時差不多就晃完了~找到我們的微笑阿蘇後就要往blue point前進囉~ 我們時間掐得將將好~到那正好差不多太陽準備要下山了...不過今天風真的很大~~把我頭髮吹的亂七八糟~~~下圖是這有名的教堂,很多人會專程來這結婚喔~~



我很喜歡下面這一張照片~~~


下午茶時間到囉~早就說好要來這一邊欣賞落日一邊吃下午茶...要了menu~我點了apple pie+vanilla ice-cream+Brownie的組合,比比點了內包很多蔬菜的餅,沾著酸奶跟一些別的sauce,很像墨西哥餅的FAJITA~好吃喔~~~其實這時已經下午五點..有人已經來吃晚餐..只有我們還在點下午茶~不過這的餐廳很好~下午茶並沒有限定時間..所以我跟比比還是享受了一頓悠閒的late teatime...

太陽西沉......


等了我們許久的微笑阿蘇載著堆滿笑容的我們回villa囉~~一路上比比說,晚上吃了晚安後就沒事作了...那晚上去作SPA好了~~我當然是拼命點頭說好啊好啊~可是通常SPA都只有到八點..比比就打給John問他有沒有可以介紹的SPA..結果終於有一家回電說可以到九點~yayay~本來說要價40塊hot stone,以我坐了很多功課的經驗當下就跟比比說太貴..才兩個小時而已就這麼貴..結果比比一跟他說太貴,老闆馬上就降成美金$30~~還會派車來載我們~哈哈~~真開心

今晚的晚餐,是villa送的燭光晚餐~本來以為回villa後就有一桌的好菜等我們..結果..回到villa,桌上空空如也..讓我們兩心涼了一半..是..villa的人忘了嗎??結果還好,原來是因為他們都是要現做服務,所以過不久後,兩位管家就帶著食材來敲我們的門囉~~~

下圖就是晚餐囉~
1.鹹味很重的玉米雞湯
2.糖醋春捲
3.炒雞肉配飯
4.烤香蕉+sobe



恩~~覺得這餐還好~~沒有說很好吃~~不過有人服務的感覺還是挺不賴的...吃飽了就等SPA的人來接我們囉~~等著等著~怎麼還不來呢~~~~(其實我們因為晚餐有遲到)..不過還是裝傻打電話過去問..結果SPA館的人他們來過了,可是看不到我們他們就走了..疑??醬也蠻奇怪的,因為villa的人都會打我們說有誰已經來接我們了..怎麼這次都沒有?? 後來SPA館的人到了後..還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因為他跑錯villa了~~哈哈~~結果還是我們賺到..沒被發現我們遲到..反正他本來就跑錯了~~~~

往SPA的路上~~經過了好多家Pub~~都超級熱鬧~~不過這是當然的囉~因為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等我們作完SPA也要去狂歡一下~~~
今天我們選的Hot Stone SPA~很新奇~ 這家SPA超級超級棒!!我在台灣從沒做過這麼舒服的SPA...第一次有SPA能讓我作到睡著...(因為我怕癢又怕痛..) 讓我們隨便挑的一家竟然服務這麼好~~我們倆都覺得物超所值..後來聽老闆說才知道他才開兩天.難怪他肯這麼晚讓我們來作SPA~~~

睡了一覺後,精神又好起來~~不過此刻卻開始下大雨!!! 讓SPA館的人送我們去沿途經過的一家pub-living room~ 哇~~每個在裡面用餐的人都穿得光鮮亮麗..我們穿得這麼樸素..感覺有一點不搭嘎...不過管他的~~ 跨年跨年~~要倒數囉~~~~~

5--4----3---2---1 --!!!!

HAPPY NEW YEAR!!


跨年完後我們準備回家囉~結果因為雨實在下的太大了..有人看到我們就要我們上車載我們回去,,沒多想就上車了..本來一直問他說多少錢多少錢,他一直說1000塊我們還問他說是盧布嗎??他還一直說對對對..結果到了villa我們說要下車,他竟然先把我們載到一條陰暗的巷子,這時我們倆就覺得不對了~~~啊~~遇到壞人了..果然,他跟我們要十萬盧布~~~搶錢啊!!! 比比後來跟他一直討價還價,後來算了,就當學一次教訓,給他八萬再跟他說一聲happy new year就下車走人..八萬ㄟ~~貴死了!

更慘了是回villa竟然停電...後來還好修好了,不過真是過了一個讓人難忘又充實的跨年夜啊...........

更多照片請看Bali Day2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