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早晨,沒有懶惰的睡到中午,反而早早就醒來,突然有很想吃好吃早餐的衝動~~~上網蒐蒐蒐就蒐到了這家位於天母新光三越後方的"向 Hsiang The Brunch"
拉著老公公就往這前進.

這的brunch是整天供應,早上的這裡,白色典雅的裝潢,配上可愛的粉紫色椅子,對女生真是一種無法抵擋的吸引力,和晚上的lounge bar對比成不同的風情

我們雖然沒有訂位,但還是幸運的有個一樓的沙發位置,不過因為椅子很矮,桌子很小,吃東西應該會不太舒服,所以一等到有一般的座位,我還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換到兩人座的位置(聽說二樓更漂亮喔..)






這邊的套餐有附飲料..不過加價的飲料的看起來好喝很多~~~我點的是班奈迪蛋堡(Eggs Benedict) 就是水波蛋加上奶油蛋黃醬,胖ㄉㄨㄞㄉㄨㄞ的放在英式麵包上,加上我最愛吃的薯塊(可以選擇薯條,薯塊跟馬泥薯泥)~~~好好吃喔~~~~對我來說分量還是有點大...($280+10%)
老公公點的是"某蛋捲" 哈 我忘了~~我比較喜歡吃我的~~



這的餐點其實在網路上是毀譽參半~不好的評價都是閒這的食物有點小貴,我是覺得還算值得啦~~看menu上還有招牌早餐,一整個很漂亮的感覺(我有偷看到隔壁桌...) 有主菜跟湯..我只是想來吃好吃黃澄澄的半熟蛋,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周末的早晨,是最適與家人享受悠閒時光的好時機,輕鬆的聊聊天,吃著好吃的早餐~~~真是太棒了!!

向Hsiang The Brunch

Address: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Phone:02-2872-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