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忘在哪個雜誌還是電視看到介紹台北開了一家Hello Kitty餐廳~~我一看到這則消息當然馬上上網查,果然一下就被我找到了~~身為超級Hello Kitty粉絲的我,當然是一定要拉著比比一起去朝聖~~

附近超難停車,繞了半個小時還是停在遠遠的停車場..>< 沒有定位的我們看到門口排隊的一長條人龍心都涼了一半...果不其然,跟服務生詢問的結果是今天完全客滿,連現場排隊都不行....啊!! 天底下跟我一樣愛kitty的人真是太多了~~儘管網路上已經充斥著..價錢不可親,東西不好吃的評價...還是一堆像我一樣的粉絲一定要來試看看...
好吧,既然沒得吃,我剛好可趁著人群混亂,多照幾張相吧~~~


全部都是kitty~我好愛喔~~~不過比比說以後我們的家不能弄成這樣...嗚嗚嗚

  

可愛的kitty蛋糕...教人怎麼捨得吃~~~ (不過等我生日我要這個...比比有聽到齁~~)..

因為根本沒辦法等到位置..所以我也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到底網路上說的kitty蛋糕是不是真的很難吃~
這天,我還看到王俐人..本人跟電視沒什麼差,雖然冒子壓的低低的在吃蛋糕..還是被眼尖的比比發現~



所以啊..基本上這篇文章只是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Hello kitty餐廳長什麼樣子~~跟我一樣喜歡kitty的人記得~~想去的話請先訂位囉!

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東路一段90號

(02)2711-1132

Open time:
11:30-22:00 (星期日-星期四)
11:30-23:00 (星期五-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