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0

因為很不喜歡搭華航跟它的班機時間~比比跟我選擇搭乘長榮早上10:00的班機,先把小黑安置在中國信託的停車場,我跟比比一派悠閒的在中國信託貴賓室吃完早餐後就準備登機囉~


一向我對飛機餐就非常反感,那股微波味就是會勾起讓我頭暈的感覺...以往我都是吃了水果沙拉後就不動了,不過這次長榮的飛機餐還可以,雖然我還是只吃了一半就丟給比比(愛吃飛機餐的比比一邊大口吃還一邊唸說都是你,害我多吃 :p), 吃完了餐,長榮給每一位乘客一個驚喜,一個超大size的"卡必索俄羅斯冰淇淋" 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可是分量實在是太多了,為了身材著想..還是不要勉強自己把它吃完..呵~

其實去Bali還是蠻遠的,要五個小時的飛行 (再多一個小時就可以到澳洲了..)不過跟比比一路上睡睡醒醒玩玩時間也就降耗過去了...."我們的飛機現在準備降落,安全帶的指示燈將會亮起,請大家盡速回座位,現在Bali當地時間為...氣溫為攝氏29度.....)耳邊傳來機長的廣播聲,往窗口一望..哇~~Bali就在我眼前了~~Bali I am coming!

下了飛機後,有兩組人馬來迎接我們,一組是易遊網的人員,另一個是我們在台灣時跟John連絡的當地旅行社~也是我們後面連續好幾天見到的"微笑阿蘇" 跟微笑阿蘇拿了我們之前訂的泛舟跟SPA收據,就跟易遊網的人準備去Villa check in 囉~不過這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接機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先去吃晚餐再去check in (易遊網加送我們的印式晚餐) 兩個貪吃鬼當然是欣然同意囉~~於是司機就載著我們往 BUMBU BALI 餐廳前進~當初想說易遊網加送的應該不會有多好,不過看了網路的評價竟然說是當地的高級印式餐廳~~~ 兩個人滿心期待的準備大吃一頓囉~~不過路上先凹司機載我們去換錢,本來要去網路上大家說的"安全換匯店"不過因為因應跨年的到來,很多路都被封起來了,所以司機建議我們去另外一家,到了換匯店,看到門口有招牌還有兩個彪形大漢警衛,看來不會是騙人的"魔術店",比對了跟機場的價錢,果然這邊優惠很多(1美金:9200盧布) 我們決定就先換了400美金~~~哇~~一下就變成了百萬富翁囉~~

Bali的路真是破舊到不行..路都很小條所以很容易就塞車了,到餐廳差不多六點,餐廳裡空空盪盪,原來說是六點才開始..所以比比跟我先點了飲料順便到處先照照囉~~

露天的餐廳很有氣氛,不過,這邊蚊子真的很多....蚊子又很愛咬我...嗚嗚 等下要趕快去買大家推薦的好用防蚊乳液才行

噹噹~六點到囉~~上菜啦~~

左上:前菜(雞肉,豬肉沙嗲,四季豆涼拌菜,像龍鬚菜苗的涼拌菜)
左下:雞肉湯
右下:各式印式主菜(有鴨肉,羊肉,豬肉,雞肉)+三色飯(紫米,黃薑米,白米)
右上:甜點盤(當地水果跟糕餅,還有加一加就變成摩摩喳喳的紫米粥跟椰奶)
每個來Bali的人都說Bali的東西超好吃, Bali的第一餐由BUMBU BALI開始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吃完晚餐,在外面等候我們的司機就載我們去我們的接下來兩天住宿的地方--THE CLUB VILLAS check in 囉~~

The Club Villa位於Kuta的鬧區中,是個鬧中取靜的villa,一走出來真的超方便的,餐廳很多,一大堆外國人都聚集在此...到了櫃台check in後,櫃檯人員告訴我們有送一晚晚餐,一個SPA跟下午茶...恩,不過易遊網竟然幫我們先決定了明天下午兩點的時間做SPA..>< 奇怪~~為什麼在台灣問都說我們到這再跟他們約就好了...明天我們要去泛舟怎麼可能可以做SPA..要換時間也沒辦法...全部時間都已經bookin滿了...唉..只好忍痛放棄了....
T he club villa還蠻大的,應該至少有20棟villa吧~服務生用類似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到我們的villa-Deluxe 8~一進去就看到了個大泳池~~~超愛游泳的比比說等下一定要好好游一游~~第一次住villa的我們覺得這真的很不賴~~打開房門迎接我們的是一張灑滿花瓣的大床~浴室是乾濕分離,還有一個灑滿花瓣的大浴池,雖然很想洗了澡倒頭大睡,不過我們決定還是要先出去晃一晃~~

兩個人晃啊晃,晃到一家當地的mini market.竟然就發現網路上口耳相傳說好用的Sumber Ayu lulu SPA用的去角質霜,想說看到就買了,我買了蜂蜜,玫瑰跟美白的三罐~~一罐250ml才要價10,000RP~~便宜的哩~~~

Kuta街景

後來晃到餐廳,想說看看這邊食物的價錢...一看..什麼!!!一客牛排才不到台幣兩百...所以東西都是台幣一兩百..害我跟比比一直在想說我們是不是算錯,兩個人當下決定外帶點東西回villa吃~下面照片就是我們買食物的餐廳~因為跨年布置了很多應景的裝飾品~~點了兩個下酒菜,炸花枝跟烤雞翅就準備晃回villa囉~

一回來,比比就衝進游池來回游了幾圈,沒用的我游了兩圈就泡在裡面不遊了,這裡的泳池有一段我踩不到底..膽小的我雖然知道比比在但我還是不敢游在中間..只敢靠著泳池邊遊...比比說.."你這麼遜以後我怎麼帶你去衝浪"..阿..我..就是膽小嘛...我就在岸邊衝不行喔~~~~~~游完覺得有消耗到一些熱量後,洗澡後就準備吃我們的消夜囉~

擺上之前買的當地有名啤酒-BINTANG,配上大大的月亮,真是浪漫無敵.....




乾杯~~~

吃完了宵夜,兩人帶著滿足笑容準備上床睡覺囉...明天是活動日,要養足精神好好大玩特玩囉~~

更多照片請見 相簿 "Sweet Bali-Day 1"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