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結婚已經三個多月了,之前在婚禮上分送的婚禮小物讓大家驚喜萬分~~ 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順便給將要結婚了準新娘提供另一個婚禮小物的選擇~

在網路上,有很多家提供客製化巧克力的公司,但可惜的是..沒有一家在台灣,比較過很多家..最符合新人們的經濟效益(我是指說,想要與眾不同..又不至於花費太多張小朋友) 還是選大家比較熟悉的M&M巧克力. 這客製化的巧克力,目前網路上只有提供給美國本土的運送,要提供外國的運送需要直接與M&M公司連絡: (以下取自M&M網站 Q&A:)

 

I live outside the USA—can I order?
Please contact our 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s at 1.888.696.6788 to discuss whether it is possible to ship our candies to your international address and, if so, the associated shipping costs.

 

基本上,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三包送一包的coupon或是免費一包的coupon (關鍵字 :M&M coupon或是M&M promotion)

M&M 客製巧克力的網址:http://www.mymms.com/

1.選顏色: (最多可選三個顏色)

 

2.照片&文字:有三種選擇1.只印照片 2.只印文字 3.文字加照片 (以下示範文字加照片,最多可用兩個照片,寫四行字)

2.JPG

要注意的是,因為印出來是黑白 所以最好先把想要的照片轉成黑白,比較接近最後的成品,不然到時候印出來因為對比不夠而失真..就太可惜了

接下來,就要給大家看一下開箱文囉~~~

首先,要先謝謝我的高中同學.張Boki..因為有你的幫忙 我才能及時在台灣收到~~謝謝你~

 

**包裝盒的樣子**

4.jpg 

**用了很多泡泡紙保護**

5.jpg

6.jpg

我跟老公公的大頭一顆顆的躺在裡面~~~

 7.jpg

先照顏色分好

8.jpg 

特寫囉~~ 很可愛吧~

 9.jpg

我總共訂了六包加送的一包,回來在自己加工分裝總共大概300小包(我一包放6-10顆),一包美金$12.99加美國本土運費$19.95,大家可以基本算一下成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