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到達了慕尼黑,導遊先簡單的介紹了幾棟慕尼黑的主要建築如市政廳,

即以此為中心的瑪莉恩廣場,下圖在我們身後的是雕刻博物館

 22.jpg

雖說在瑪莉恩廣場周圍有非常多的商店及百貨公司可以逛,

但此時老公跟我的心已不在此~~

我們已經決定趁這幾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脫隊前往BMW博物館~~

我跟老公直直往地鐵前進,但是看來德國人地鐵設計不是很friendly..

我跟老公研究半天還是無法從滿滿的德國字的購票機器中買到地鐵票,

還好問了旁邊還通英文的年輕人,

很熱心問我們要去哪還跟我們解釋票價,幫我們買了兩張票~ 真是太感激了~~

p.s其實德國地鐵基本上是不驗票,進去也不需要刷票..硬要坐霸王車也是可以啦..

但還是老實點,貪這點小便宜到時被查到也是很麻煩的~

搭了大概15min~終於到了~看到照片上寫的BMW Welt了吧~~

23.jpg

遠遠的就看到BMW總部大樓~~ 就是以它著名的四汽缸作為外型~真是太有創意了!

15.jpg

我們興沖沖的進入BMW welt (world),裡面除了銷售最新的汽機車外,

還擺上大引擎做展示及介紹BMW的小歷史

14.jpg

 還可以騎在重機上過乾癮~

12.jpg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紀念品店..

裡面還有顆大大的聖誕樹,樹上掛滿了BMW小熊~(我也有買一隻回家 ~)

哈哈 我脖子上還有掛著一個店員送的可愛薑餅~~好開心喔~

25.jpg 

逛完天也黑了..黑暗中的BMW總部大樓更有氣勢~

請路人幫我們照了一張~(請見本文置頂照片~~)

就要趕快要回去跟團員及何去吃飯囉~

**BMW welt 顯眼的外觀~~**

24.jpg 

回到市政廳外的瑪莉恩廣場時,聖誕市集早就熱熱鬧鬧的展開,

周遭的商店也閃爍著美麗的霓虹燈~絡繹不絕的人們趕著採買給家人們的聖誕禮物~

27.jpg

28.jpg

  我跟老公公把握最後的時間shopping~ 看到ZARA很開心的進去..

不過好貴喔..一件衣服都要一百多歐元~~~只好摸摸鼻子走出來..

逛的時間真的是不夠..我跟老公最後只來的及買雙人牌的刀子..就跟大家會合要去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應該是大家最期待的吧~~大啖德國豬腳跟德國啤酒!!!

我們去的餐廳是德國古代專供給皇室啤酒的餐廳"HB"建立於西元1589年喔!

29.jpg

大塊豬腳加上一公斤的德國黑啤酒~~讚啦!!!

30.jpg

除了吃吃喝喝外~還有德國傳統民俗表演~

從頭到尾我最記得的就是不停的轉圈跟"ㄏ一 哈~~~~~~~~~~~"

(不過我只有錄影..忘了照相~哈~)

**同場加映**

回飯店後 我跟老公公又偷偷坐地鐵跑去世足賽的球場..

不過暗摸摸的..就照一張留做紀念囉~~

31.jpg

更多照片請見這--> 德瑞甜蜜蜜月行-Day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