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想當初找飯店也是跑了好多家..後來的口袋名單只剩下晶華集團的bando-8跟晶華酒店 麗庭莊園,以及六福皇宮..

bando-8的價位跟裝潢真的很吸引我們.但是對他的方桌又沒送住宿覺得有點可惜..(只能容納25桌也是一缺點..)

麗庭莊園是因為我們買的i-primo鑽戒送了茶會,去看了場地也真的很棒..但是價位讓人覺得有無限上加的可能!! 我可不想把我的蜜月錢都賠在這啦~~~

晶華是只有挑高的大場地吸引我..也有送住宿跟婚顧...可惜他規定要50桌..而且耳聞是說晶華的菜很難吃....因為桌數的限制也不得不放棄了

六福皇宮挑高的廳就真的是沒話說了!! 佈置華麗真是不虧有皇宮之稱~~本來也是因為價位的關係要放棄(挑高的場地需要配比較貴的價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飯店人員後來主動跟我們連絡自動降價..哈哈 所以當下就決定啦~~~~~ 不過還是不便宜...一桌兩萬的價格我們還是只能指望打平囉~~

六福皇宮的佈置跟專業真的是沒話說,我很開心最後的選擇是他~~也謝謝老公幫我實現了我的夢幻婚禮~~~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