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651.JPG 

前幾天去上課的時候

老公還壞壞的問我說~~"妳這次怎麼這麼乖啊~都沒有要聖誕禮物"

我說~"那是因為我們馬上要出國~到曼谷再刷你的卡就好啦~哈哈"

結果上完課的中午想說去誠品晃一晃..竟然被我看到一個驚為天人的東西

" Dancing HELLO KITTY Speaker"

我拿起盒子來東看西看~~天啊~~我最愛的Kitty,還可以插愛瘋~我好想要啊~!

不過當下我還是忍住了..回到教室後拿出我的手機開始搜尋這是啥東東

結果越看越喜歡..就..傳了個簡訊給老公說我要這個當聖誕禮物~~~~

一下課就衝去誠品把她抱回家了~

R0017652.JPG  

有兩種顏色

另一個是粉紅色蝴蝶結配天藍色衣服..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買這個經典版的Hello Kitty

R0017653.JPG 

特寫來一張~~是不是超~~可~~~愛~~~~~~哈哈哈哈

馬上接上我的愛瘋 (其他品牌的MP3也是可以接的)

喇叭聲音品質還不錯

跟著音樂晃頭晃腦的Kitty真是太吸睛啦~

(純粹是我這愛Kitty狂的個人觀感...不認同者就自行跳過吧~)

最後上傳一段Kitty跟著音樂起舞的影片給有興趣的人欣賞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nyL 的頭像
    linnyL

    StoP the MoMenT-LoVe WoRld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