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Tiffany,很開心是我心愛的比比送我的

Tiffany,

一個
小小的藍色盒子
配上
亮亮的白色緞帶

柔和浪漫的低調
卻是許多女生的夢想

打開裡面看是什麼呢??

哈哈~當然不是鑽石囉

是Tiffany的經典款心型銀手鍊~
比起那令人咋舌的鑽石系列~銀飾系列價格可親多了~~~(不過還是小貴啦...)
至於鑽石呢..嘿嘿~就要靠比比要多存點錢囉~





情人節的殺手鐧--閃亮大花束!

記得情人節那天,我是上小夜班,下午去上班時,比比打電話來,報告他去面試的經過~我還半開玩笑的跟他說,"齁~~怎麼我的桌上沒有花~"

比比說:
"唉呦~~送什麼花啊~笨女人才愛花"

我說:
"哼,是壓,我就是笨女人"

結果當然是不了了知..想說算了..反正我也在上班

想不到啊!!
等我小夜下班回家..
一大束花就放在客廳~~~~~~
 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謝謝比比!!
 (送花這種老套對女生果然還是殺手鐧....)



那我送什麼給比比??
呵呵...真不好意思...
就是巧克力一盒啦...
不過這是高級巧克力喔...   
每一顆都是我親手挑的~~~
好吃的哩~~

希望我們也能像巧克力一樣
一直甜甜蜜蜜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