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每次去日本,幾乎每餐都再找拉麵吃~~~尤其是那濃郁的豚骨拉麵總是讓我回味再三~~自從電視冠軍的赤坂拉麵登陸台灣後,打著日本拉麵招牌的拉麵店如雨後春筍一家一家的開,最近天氣冷,很想找家好吃得拉麵店,在家裡做好了功課~聽說市民大道上的"誠屋拉麵"是眾多拉麵店中的扛霸子~~趁著周末,就拉著比比一起去嘗鮮囉~


誠屋拉麵是打著純日本血統,以正統關西口味為招牌的拉麵店,總店是位於大阪的心齋橋,這家拉麵店只有濃郁的白湯拉麵,店面小小的,應該只能容納十桌左右,我們到的很早,不到11:30的店裡已經有兩桌的客人,店員很快的招待我們入坐,小小的空間每張桌子卻有著竹簾擋住,貼心的給客人保有一點點的私密空間

很快的我們瀏覽過了menu,比比點的人氣的叉燒白湯拉麵,我點了泡菜叉燒白湯拉麵,再加點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日式炸雞~很快的我們的餐點就送上桌了

(上圖:泡菜叉燒白湯拉麵 下圖:叉燒白湯拉麵)

不要看這碗不大,分量卻十足..濃濃的白湯,馬上舀一口來喝,恩~~~果然不虧是正統日本拉麵,超好喝的,再咬一口叉燒..恩~軟軟嫩嫩,不油不膩~配上超好吃的糖心蛋跟脆脆的豆芽菜,這的拉麵是使用細麵,因為我個人偏好粗麵,所以就不多著墨,(但喜歡細麵的比比嫌麵不夠細...) 桌上還有煎過或是烤過的大蒜供客人調味,大家也知道日本拉麵偏鹹,所以這邊還有一小行註解提醒客人要是吃不慣這偏鹹的重口味,可以添加白湯稀釋.雖然我點的是泡菜拉麵,但是我實在捨不得泡菜破壞白湯的原味,所以就先單吃泡菜~~呵呵~~泡菜也蠻好吃的喔~沒有一般韓式泡菜的衝勁,帶有較溫和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過了一會,日式炸雞也端上桌囉!
一份日式炸雞有五塊,要價90 coco~雞肉咬起來鮮嫩多汁,好吃!不過比比說跟頂呱呱差不多..哈哈


兩個很愛互照的愛吃鬼~~

  不大一碗拉麵,我卻吃不完...應該是濃郁的白湯撐飽了我的胃~~我覺得這邊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碗不夠漂亮! 沒有吃日本拉麵的fu~~要是改成那種日本陶瓷燒製的碗,應該會感覺更好吃~~



誠屋拉麵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1F
[電話] 02-27529393
[營業時間] 11:00 AM ~10: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