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今天Gina不用上班~但還是要 on-call,所以我們今天不能走太遠...本來說今天可以去sea-world看看~可是我對遊樂場實在是提不起什麼太大的興致..吃東西的興致還蠻有的...哈哈哈~ 記得某個新聞曾報過...某某企業的千金..吳XX,興趣是:" 和朋友喝下午茶" 恩...真是不錯的興趣..我也蠻喜歡的~哈 
今天,就從早餐起一路悠閒的吃到晚上+逛街大shopping!! 充當貴婦的一天應該會非常不錯~呵~~




睡到九點多才起床...兩個人弄一弄就十點多才出門要去吃早餐~~Gina開著她可愛的Camery,兩個人穿的漂漂亮亮的去Broad Beach 那去吃早餐~今天的天氣有點涼...但還是蠻多人坐在露天的餐廳悠閒的吃著早餐~我們找到了目的地" SOPRANOS" 兩個人各自點了超豐盛的有氧早餐~看看報紙雜誌.. 聊聊天..讓時間慢慢的在指尖中流動....
 






































吃了一個多小時~就要去"散散步"囉~其實就是逛大街啦~雖然已經到了折扣的尾聲..但在這裡算小size的我變的超好買~~便宜的都是我的size~~ya~~逛得不亦樂乎~ 在mall裡我們發現一家看起來超好吃的蛋糕店~每一種都好想吃看看喔~可惜實在太飽了...


更讚的是這家的Wedding Cake~~好漂亮好漂亮~~原來澳洲的Wedding Cake都這麼花俏~~~Gina說等我結婚她提一個去台灣給我~嘻嘻嘻~照下來當證據!

Gina我要這個~


逛完Broad Beach~我們回到了Surface Paradise逛~ 這邊白天平常有街頭藝人的表演~聽 Gina 說這位貓王平常都會在..唱得不錯 只是有點老...趁機跟他照一張~照完後...他還拉我親一下...手啦...哈哈


附近的名產店剛好在結束大拍賣..興奮的人卻是Gina 不是我~奇怪..明明我才是觀光客~~很想帶一個長笛回來..但是實在是太大了 算了 照一張當紀念就好了~

(看到左後方柱子上的蜥蜴沒...後來一左一右被Gina抱回家了~~~)

來了都第五天了...終於有機會去這邊的海灘了~~不過今天天氣真的不是很好~陰陰的天氣照起來就沒那麼漂亮~不過我在照風景的時候一群可愛的小男生還故意擺姿勢要我照..我說" you guys will be famous in taiwan, this picture will be posted on newspaper" 他們說 "  can we get pay? 讓我瞬間臉上三條線$%#@...






恩~~~下午兩點~~要做什麼呢?? 噹噹噹~~~下午茶時間!!!
我們要去PLAZZOl VERSACE喝下午茶囉~~~~這家就是鼎鼎有名的VERSACE集團蓋的六星級飯店~全世界只有兩家~裡面所有的家具,餐具,寢具都是VERSACE..Gina說下次淡季來住~享受一下~
這邊的下午茶不會很貴~high tea only cost AU$18, 還加上一壺茶,我們兩個人點一份再加一壺茶就很夠了~

滿滿的食物~~兩個人竟然吃不完~~~ 那就去照相吧! 照相照相~~

這飯店的價值就在這個view.....


泳池邊~~


到處都是VERSACE的logo


明明就沒太陽還裝....


這裡的自助餐到是還蠻貴的..不過海鮮真的很棒! 多的像小山一樣~~~~







晚上約了跟Bee, Jassica &Young Shen 一起吃晚餐..想去的那家牛排店要等半小時~~就去附近的Charles,不過這家的服務生很笨,東西很soso....我們本來去的時候都沒人..後來竟然來一堆人..我前世一定是招財貓轉世..每次我去哪一家店後來都會來一堆人..百試不厭..有人想開店的話記得先找我去..一定高朋滿座 哈~
 

















吃飯的時候,外面竟然上起了大雨...不過這裡已經鬧缺水很久了..政府還發沙漏給家家戶戶~希望大家洗澡能控制在"四分鐘"內..也不能洗車~所以這場大雨應該讓大家都很開心吧~~吃完飯後~雨也差不多停了..Gina就說還要去今天早上那家跳樓大拍賣的名產店看看~~結果一去~~Gina一直在考慮要買的那對蜥蜴壁飾竟然賣掉了!!當下Gina就把另一對包下來...免得又被賣掉了~~而我則是買了一堆無尾熊/袋鼠娃娃,準備送人~~Bee最好笑~買了一頂猴子帽~真不知他什麼時候要戴....終於等買了差不多,我們本來想去開幕不久的Bedroom pub晃一晃~可是一去一看..大爆滿..還一堆人在排隊~Jessica就說要帶我們去喝"Affogatto",什麼是Affogatto呢?其實就是一球香草冰淇淋放在Martina cup裡~再淋上黑咖啡~~結果,我們就在另一家Pub裡喝起咖啡了~~這家的waiter很可愛~跟我們說他是加拿大人~來這邊一邊打工一邊念書..他還跟我們強調" I'm much smarter than what I look:...Alllll RIGhtt,,, hehe~ we got it~ 


聊著聊著~可愛的waiter又走過來了~~要收我們桌上的東西~但是他每次都只收兩個杯子..被我們虧..結果他就卯起來要秀給我們看他收東西的功力!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所有的髒盤子跟髒杯子都到了他手上!幫他照一張留紀念囉~~~
SMiiiiiiiile!

喝完東西後..我們就在微風中散步回去開車~~~~

今天

又是一個充滿歡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