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真的很幸運
我的好朋友Gina在我要去的前幾天

剛好買了車

剛好實習換單位,變成作四天休三天

加上週休二日...ㄧ共有五天可以陪我ㄧ起去玩~~~~~
當然要好好計劃一下去哪玩囉~~~~~
  
我要說啊~太雅生活館出的旅行書"Life Net"跟我朋友借我lonely plant這兩本書真的很不錯~~裡面很多景點介紹的都很寫實~...靠著這兩本書~~Gina跟我有很多地方的"初體驗" (哈哈~沒錯..很多地方Gina連聽都沒聽過...)
這兩本書翻啊翻啊~~(我也是到那邊才有空坐下來臨時抱佛腳ㄧ下....),今天就決定去看可愛的無尾熊跟能眺望全Brisbane的Mt.Coot-tha

**今日的旅行團,Lee Lee,Gina & Me**



















  ㄧ般在Queensland大家去看無尾熊啊~都會去Australia Zoo (以前鼎鼎大名的鱷魚先生會在那裡表演的地 方..) 或是Dream World...在這邊鄭重跟大家介紹,要看無尾熊,ㄧ定要去位於Brisbane suburb 的Lone Pine Sanctuary

這裡是全世界最大的無尾熊保護區~~裡面到處都是無尾熊,呆呆胖胖的窩在樹上~真是可愛到爆!!! (跟無尾熊照相還是要coco滴,AU$15...算是便宜的囉~) 這其實也是ㄧ個動物園,袋鼠,Wombat,Emu....etc澳洲當地的動物這邊也都有的~~




































(Wombat 就是上面像小山豬的那隻..俗稱australia devil...可是明明就很可愛啊...)
生在澳洲的動物真是千奇百怪,而且都很幸福ㄟ~~每個都在睡大頭覺,悠閒到不行....

  由於澳洲曾經是英國的殖民地,這邊最普遍也最" 安全 "的食物就是 fish&chip~想當然而,動物園裡一定不會有什麼好吃的..我們就隨便點了一份...但來這的路上~經過了全澳洲最有名的啤酒工廠"XXXX" (沒錯,澳洲當地最多的啤酒名字就是四個X),害我很想嘗試一下local beer的滋味...呵呵..(恩..滋味如何呢?? 其實很淡,也不會苦,感覺還好,沒有金牌好喝.. 哈哈~)

















  看完了胖胖無尾熊, 接下來呢~我們就要去能俯瞰全Brisbane 的 Mt. Coot-tha~跟隨著Lee Lee贊助的衛星導航~我們很順利的到達這座山頭~~這座山上有四個澳洲新聞頻道的衛星點~山頂上有個餐廳-Summit resturant, 旁邊有家Cafe shop- Kuta Cafe',由於今天是週末,很多人都來這邊欣賞風景..Cafe shop超級多人..蛋糕像用搶的,等個chips等了20分鐘...不過這邊風景真的很棒,夜景一定更美~~
  這天,我們還很"幸運的"看到遠方的bush fire......天啊,看起來真的燒的很嚴重..後來遠方都變成一片灰灰的~~














  南半球的澳洲,此時正逢春天~天氣不熱不冷,雖說晚上有些許的涼意,但這清新的空氣,寬闊的天空令人不知不覺拋開一切惱人包袱...來到澳洲的第二天我就已經愛上這了!真多虧Gina我這個好朋友~不然我也不會有機會來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