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行能成行..完全就是抱著一附"老娘不想幹的"心態硬去..
請了三天的假,加上端午節休假,這禮拜只上了一天的班...
在副理的蠻怨聲中,展開了我的不知死活墾丁行~呵呵



**6/20 第一天**

跟同事美華,怡雲三人浩浩蕩蕩從新竹一路開車南下~因為跟新朋友約在台南吃土雞~我們一路狂飆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到了台南,在龍崎四處尋找那"飄在天空中的大公雞"...結果那有飄在空中..明明就是一個大隻的金色公雞雕像...

跟新朋友"麗玲"還有他的國標舞老師五人酒足飯飽後~我們就一路殺到了東港去買黑鮪魚~~~
今年的黑鮪魚產量豐富~所以相對的價格比較低廉~ (超大黑鮪魚...要$75000!!! )


我們四個女生硬凹老闆給我們試吃價格昂貴的肚肉~~哈哈 
後來跟老闆殺價買了兩盒中肚肉決定帶到墾丁吃.. (古意的老闆~~~~)


從東港開到墾丁很近,一下就看到了藍藍的大海跟天空~~~~ya~~~終於到了墾丁囉~~但後來開始下起了雨..
不過也好啦~~~才不會被太陽烤的黑黑的回來..希望明天去玩水也不要太熱~~

到了我們住的地方~太平洋二店~~恩~~還不錯喔 乾乾淨淨的 不是在墾丁大街上~是在巷子裡,但降比較好~不然晚上就被吵死了~從房間的小陽台就可以望到海喔~~~~~


在房間裡大夥胡鬧亂照相..梳洗過後,..決定把我們買的黑鮪魚拿來當晚餐~~到附近的seven買了冰火,
恩~冰火配黑鮪魚還不錯喔!!



吃完了當然就要去運動一下囉~~準備去墾丁最知名的Disco Pub"97金灘"囉~~~
沿路經過一家很可愛的民宿"鹿角" 感覺很不錯喔~~下次來可以住這家~~~ (不過這家只有兩人房...)



就在我們快要到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們一行人先躲進屈臣士....就順便把忘了帶的東西在這先買一買..可是買完了雨還不停!! 金灘明明就在對面....算了~就衝過去吧~ 

今晚的表演有兩場..當然是辣妹跟猛男秀囉...辣妹沒有穿的很少啦...就是跳舞跟抓幾個男觀眾上台脫褲子..哈
猛男..也還好..不過..我被拉上台了......有點小恐怖 不過比較起後面被拉上去女觀眾..我非常慶幸我不是後面被拉上去的!!!

這天晚上喝到有點茫..當然是有人招待囉...嘻嘻嘻 


** 6/21 第二天**

今天是玩海日!!!! 我們早就訂好要玩"瘋狂玩到爆的的海上活動"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大力水手~~~我來了!!!

今天的太陽只能用"非常恐怖"來形容!!!  天啊~~~決定把我們的瘋狂玩到爆延到下午三點半.....
不過要去玩之前當然還是要把肚子填飽~~

我們早上沒吃~~餓到有點抓狂~去了一家叫"曼波"的泰國餐廳! 真的很好吃喔!! 下次來的話我還是會大力推薦這家!





等到消化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在旅館等海上活動教練來接我們~~
下午三點半.....太陽還是烈的可怕!! 因為是非假日~沒什麼人在玩~~五六個教練都在岸上等我們..讓我們挑...哈哈哈哈

第一個玩的當然是香蕉船囉!!! 
教練的任務就是拼了命要讓我們下水~~手勢都亂比!!! 氣死我了~~~!! 海還是用看比較美~~~摔下去只覺得水超鹹~~~鹹的眼睛也好痛喔!!! 不過後來就有點習慣了~~~ 還好今天是好天氣~~海很乾淨~~海下的景都看了一清二楚喔!
至於大力水手跟甜甜圈...我都只覺得很痛!!! 甜甜圈就是給屁股做很粗魯的SPA....手到後面完全沒力氣拉了 ...全部掉下去最多次的就是我....我們後來又玩了一次香蕉船..是由"總教練"開船....總教練果然不一樣 把我們轉的暈頭轉向!! 我到後面只是一直趴著管他要轉哪邊...一直狂叫"我不要再下水了"~~~~坐我後面的美華都快被我笑死了..哈哈哈

玩到我們完全沒力氣..教練們本來還約我們晚上烤魚...但看了一看他們...還是算了 哈哈

回到旅館大概是晚上6:30..天都沒黑ㄟ~~~弄一弄本來想睡一下..但想應該睡了就爬不起來...
乾脆去吃晚餐~~四個女生等要出門竟然就八點半了...又是餓到快抓狂...今晚我們是去 smokey joe's 就在福華隔壁,這家我在高雄吃過~很不錯的墨西哥餐廳~~



我們四人點的起司馬鈴薯花椰菜~烤豬肋排加春雞~墨西哥披薩~ 都很好吃~~每到菜一上來都被我們迅速解決~實在是太餓了~~



晚上還是又跑去pub了...這兩天我喝的酒絕對比我吃的飯多.....

(吳師傅滷味的老闆很可愛,請我們吃芒果還送我們高麗菜...不過我們也有點硬ㄠ就是了...嘻嘻)

**6/22 第三天 **

今天就沒安排什麼行程了~~就是決定一路吃吃喝喝回去
中午就去電視上介紹的"巷仔內十碗麵"
為什麼叫十碗麵呢~~~ 因為位置只有十個!!
我覺得滷菜比麵好吃啦...牛肉麵..還是我做的比較好吃....:p






雖然吃的很飽~~有名的小杜包子還是一定要去的囉!!!

到了那.....一整個傻眼...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 今天是非假日ㄟ~~~~~~~~~~~


等啊等...等了二十分鐘還是等不到我們想吃的獅子頭包~~就買了起司包跟培根香腸包走人
本來還在納悶怎麼沒有賣起司香腸包~~~把培根香腸包一扒開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起司香腸包!!!!
還真的蠻好吃的~~皮很Q~牽絲的起司配上香腸培根~~恩~~~果然值得讓人等待~~~


我們就一路又去買了冰火配包子...開到了東港 (喝酒還是記得不要開車喔...哈哈) 因為要去吃有名的肉粿


實在是飽到不行就意思意思兩個人吃ㄧ小碗......好吃喔~~~


因為要送我們小公主麗玲回家...所以要先到台南~~~恩...結果依照他們之前的慣例~到台南就一定要去錢櫃唱歌...所以就去唱歌啦~~~~四個瘋女生在錢櫃裡大吵大鬧三個小時後~~~終於準備要回新竹..
此時已經晚上九點了....三個女生一路聊天很快也就回到了新竹...這趟墾丁之行真的很好玩~~~~~~~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妳們一起去玩喔~~~

回去應該也會比較有點幹勁工作了...應該啦...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