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576.jpg  

雙胞胎果然不是蓋的

看我的肚子大的~~看到的人應該以為我快生了吧~~~

其實我的小雙福才剛要滿4個月..

今天是我第一次轉回新竹產檢

來到了東元醫院給同事推薦曹建民醫生一個try~

剛好16周可以檢測第二期唐氏症母血檢測

簽了同意書$2200就花下去啦~~這是一定要做的檢查

雖然我還不到高齡產婦的年齡

但是因為有兩個寶寶..有的醫生還是會建議要做羊皮穿刺

我是很想不做啦..所以就先看看這次的母血檢測結果囉~~

轉診感想:

東元醫院果然不比大醫院

設備環境感覺就比北醫差一點

雖然曹醫生很親切,比北醫的王醫生稍微細心一點

但是考慮醫療設備環境..也許最後還是會回北醫給王醫生剖腹吧~?

今天雙福很不給面子

兩個人都頭低低的往下趴~~

不給媽媽看性別~~~只能等下次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