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鑫鐵板燒.jpg 

今天中午跟老公前往尊爵飯店的 鑫 鐵板燒用餐

小包廂~.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沒有訂位的我們被帶到了小包廂裡

中午的時段有套餐優惠

$1200的價位有牛排跟龍蝦

感覺非常划算~所以老公跟我都點了套餐~

新鮮蔬菜棒~.jpg 

桌上已經擺好了新鮮的蔬菜棒供客人食用

洋蔥湯.jpg 

湯品的選擇有洋蔥湯,海鮮湯,蘑菇湯...~我選了我一向喜歡喝的洋蔥湯

老公選了海鮮湯..但是上來竟然是"吻仔魚"濃湯..感覺有點傻眼

不過我的洋蔥湯真的很不錯

凱薩沙拉.jpg 

接下來是凱薩沙拉.

濃郁的沙拉醬加上現磨的cheese,搭配乾果~ 好吃!

 鮮美的牛排~.jpg

我們的牛排紅通通的上場啦~ 旁邊還有附送的牛筋肉

準備上菜啦~.jpg 

不過超大活跳跳龍蝦跟鱈魚要先上場~

大廚還很搞笑的把花椰菜跟番茄擺上來~說這樣照相比較好看 哈哈~

百合圓鱈.jpg 

 **百合燴圓鱈** 溫潤的圓鱈配上帶有微脆口感的百合,還蠻特別的一道菜~

大龍蝦干貝.jpg 

重頭戲--> 大龍蝦大干貝豪氣上桌! 光這一盤就物超所值啦~~

牛排!.jpg 

牛排的分量並不多 所以多會附送牛筋肉~牛筋肉是較帶有油花跟嚼勁的肉品~ 我很喜歡吃~~

旁邊配有大料煎的微焦蒜頭,吃起來粉粉的感覺很像吃馬鈴薯~

牛排就是要吃原味~配上些海鹽提味 就是一流的美味了~

 

咖啡廳.jpg 

吃完了主餐,服務生帶我們到旁邊咖啡廳享用附餐~

這邊提供多樣的蛋糕和水果選擇~

飯後甜點.jpg 

吃的真的是飽飽飽啊~

老公跟我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跟肚子~)回家

周末小小的奢侈一下~

老公下次我們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