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jpg 

第二天的清晨

窗外大大的太陽對著我們微笑

今天的早餐也是由民宿提供,採自助方式,還不錯

只是因為我們急著要九點集合去清境農場看綿羊秀

所以不能悠閒的享受一下

清境農場最大的賣點就是他的羊ㄇㄟㄇㄟ~

這是我第一次看綿羊秀

感覺還蠻新鮮的

看著一隻隻胖胖的綿羊跑來跑去的真的很可愛~

趕羊秀~.jpg 

摸起來的感覺很奇特~~

羊 ㄇㄟㄇㄟ~.jpg"

看完綿羊秀,下一個是"逗牛秀",哈哈 沒錯~不是"鬥牛秀"

說實話,這個秀還蠻無聊的...會放下面那張是因為有照到我們的民宿~~就是黃色那棟喔!

逗牛秀~.jpg 

接著我們就繼續在農場裡面散步,逛特產商店~ 晃一晃也差不多要到中午了,

跟大家在這裡的餐廳吃完飯後,就躲進starbuks裡吹冷氣,喝咖啡

(果然我們這群坐辦公事的都很不耐曬...:p)

我在這又買了清境"限定"的隨行杯~$400~還ok囉~~

(我真的對"限定"這兩個字很沒有抵抗力~~~~)

清淨的seven.jpg 

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馬上我們要前往下一個景點:造紙龍觀光工廠

 造紙龍紙工廠.jpg

這個觀光工廠並不大,是同事在網路上發現的

簡單但仔細的介紹紙的製造過程及機器

也有一些自己動手做的小課程可以參加

我想這個地方應該比較適合帶小朋友來~~

造紙龍~.jpg 

 

是個寓教於樂的小工廠~

造紙工廠園區.jpg 

餐廳有些紙作品供大家參觀~這個馬利兄弟是其中我覺得最可愛的~

可惜是非賣品...

馬利兄弟.jpg 

逛著逛著 就在我們快結束的時候突然開始下起雨來的~~

不過還好也到了晚上的吃飯時間

晚上是在一家客家菜餐廳吃飯,還蠻好吃的

(因為有老闆在..不太好意思照相...)

可是雨卻越下越大~~~~

吃完飯後本來還有行程,但是看著這麼大的雨

老闆也決定吃完後大家就早點啟程回家

回去的路上一路上狂風暴雨,非常的恐怖~~~~

不過還好還是順利回家~~

兩天一夜的部門旅行

小小的放鬆也是挺不錯的~~

(不過隔天星期天還是覺得超累..睡了一天..真不知道再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