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大集合.jpg 

第五天

國際金融中心(IFC)-->正斗粥麵專家-->滿記甜品-->旺角朗豪坊逛街-->澳門茶餐廳-->台灣Sweet home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小華同學的班機比我們早,

所以大家先約在香港站

把行李先chech-in後

還可以在上面的國際金融中心逛逛

順便把中餐一起解決

香港最讓人稱道的就是

市區也可以辦理班機劃位跟托運行李

讓人在旅行的最後一天

還可以兩手輕鬆的到處逛大街~~

不用拉的大大小小的行李

 

中午我們在IFC裡的正斗粥麵專家吃飯

雖然說是買粥麵

但是港式點心還是一樣不少

**我點的牛腩公仔麵**

公仔麵.jpg 

吃完了離小華的班機只剩下短短一個小時,

但是victor一看到隔壁的滿記甜品

就推薦我們一定要吃

小華不顧可能來不及搭上飛機的危險

還是決定吃了再走~~

 

我點的是"楊枝甘露豆腐花"(右下)

左下則是老公點的"核桃糊西米露"

中上則是victor每次必點的"楊枝甘露"~

滿記甜品.jpg 

真的很濃很香喔!

有機會來香港的話推薦你一定要來嚐嚐~

 

吃完這餐

我們就要跟小華同學先說掰掰囉

也讓Victor&Lina夫婦早點回家

讓你們陪我們玩了這麼多天~~

帶我們去了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在這邊再一次謝謝你們囉~~~^^

 

接下來

我跟老公決定要去旺角這個玩具迷的天堂

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可以逛逛玩玩~

在去搭地鐵的路上

有一條全部都是用SWAROVSKI裝飾的街道

閃閃發光的讓人目不轉睛~~

讓所有人都停下腳步留下美麗的倩影

閃亮亮水晶.jpg 

來到了旺角,

開始逛這邊最大的shopping mall "朗豪坊"

這邊有台灣沒有H&M,裡面擠滿了瘋狂朝聖的女孩們

我逛了逛真的覺得不知道要買什麼..還是摸摸鼻子走了出來

"朗豪坊"裡面大多是香港的自有品牌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潮店"

我在D-mop買了一條很可愛的圍巾跟在Zara撿到一條超便宜的羊毛連身裙~~~

終於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逛完後我們就去尋找玩具店,老公跟我都有自己的玩具蒐藏

我愛的blythe娃娃在香港也是有非常多的同好者

老公則是愛所有有關棒球的公仔

我們逛啊逛的 但並沒有發現什麼很大的驚喜

買了幾個小公仔後

決定回尖沙嘴的澳門茶餐廳吃吃這趟還沒吃到的咖哩牛腩

(本來是想要去太興燒臘..但我忘了怎麼走~~殘念啊~~)

後來在要去搭地鐵的路上還買了一個很像麵包的滑鼠墊~哈哈

我們到機場的時候,因為沒吃到太興燒臘不甘心

所以又跑去吃"大家樂"

算是沒魚蝦也好囉~~~~

吃到最後一刻的我們終於要結束我們五天的瘋狂吃喝行了...

也結束了我這將近一個月的婚假...

回去後就要去新部門報到了

全新的開始,全新的生活,全新的人事物

老公,

讓我們一起牽手度過未來幸福的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