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jpg   

這些就是我在德瑞法三地買的戰利品~~

看我連鍋子菜刀都帶回來了~~

真是很有主婦的fu~~

當然還有很多女生都很愛的LV~哈哈

 雖然我沒先做好功課

但買回來還是發覺比台灣便宜很多

又買了Longchamp水餃包

給我跟我媽各一個~ 

聽團友Jenny說tiffany藍跟巧克力色是台灣沒有的.

我就心癢癢的買下去了~

加上我愛的胡桃鉗娃娃~~

還有老公愛的BMW紀念品等等~

回來把東西排一排好像真的也沒有買很多ㄟ~~

不過其實台灣現在真的什麼都有~

像德國什麼小熊軟糖..

現在連Hola都有賣..還比德國便宜~~

所以出去玩還是不要帶些很重又沒便宜多少的紀念品回來..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開心~

 我們照了六百多張的照片~

而且我們這團每個人都帶專業相機~~

還好我們的D90當初有乖乖回來我們身邊~

不然就嘔死了~

我想旅行跟團是有跟團的好處~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玩的不過癮~

我跟老公還是比較適合自助旅行

老公~~

我們下次再來歐洲自助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