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忙了這麼久~~終於在上禮拜結束了~~ 可以大吃大喝了~~ yaya~~

這一連串的婚宴真是太成功了,謝謝老公設計了很多梗,讓我驚喜又感動...等我有空再來好好寫寫~

也感謝我所有從各地來為我祝福的朋友們! 也算為久未蒙面的大家辦了個同學會~ 等照片出來再傳給大家看囉..(我結婚的都還沒出來..><)

不過我的新秘她老公從頭拍到尾,給大家可以搶先看幾張囉~

7.jpg 

(走典雅路線的白紗)

8.jpg 

(超愛的希臘娃娃裝~~)

9.jpg 

(老公幫我挑的送客裝~~)

小陳加油~~~我等你的照片啊~~~~~~~~~~ 我要開始放婚假了~~ 太開心了~~ 歐洲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