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鑽戒---挑起來也是一門學問...

我們選擇的(應該說是我選的~~) ,

不是那個綁著白緞帶小藍盒子包裝的小T,

而是一家剛進台灣不久的日本婚戒"i-primo" .

 打著量身訂做的招牌跟日本公司一貫有的熱忱服務,

讓我很快就下定決定了..

這裡的戒台跟裸鑽是分開挑選的,

可供選擇的戒台多的令人眼花,

不過我還是很快挑選了比較有設計感的款式(下圖)


至於價位呢..

我只能說他只比小T便宜一點點...

不過裡面可以刻字加有鑲一顆小小的藍寶

(還有其他顏色可選擇,各代表不同的意義)

 加上盒子又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難怪老公公說

" 我就知道妳最後一定會決定在這裡買"

~果然還是老公公最了解我~~

再來,就是Wedding Ring囉~~~

這是我一直很堅持一定要買的

降才有結婚的感覺啊~~~~

總不能買了我的老公公不買吧~~~~

(不然到時候結婚是要交換拉環喔!)

本來是想說那就回i-primo買好了,

看了Cartier的三環戒覺得一點都不像婚戒,

小T的貴得離譜(一個單薄的白金戒指就要八萬!)

 結果就在我們要走出Sogo的時候,

看到了Damiani,老公公說

"ㄟ~~這不就是老王買的BRAD PITT設計的那個牌子嗎?"

 我們就走進去晃晃了,

結果在服務人員拿給我們一試戴後,

 哇~~~驚為天人,怎麼有戴起來這麼舒服的戒子~~~~

 當下就決定買這個了~~

下面的圖就是我們的婚戒 不過是白金不是玫瑰金~~

 價錢..恩恩 也是不便宜就是了~~~~

無論是我的訂婚或是結婚戒~~

我都很愛!! 謝謝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