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聽演唱會了..這次是因為比比的姑姑有貴賓卷,所以才有了這次難得的機會欣賞張學友的演唱會~~ 是坐特區喔~就在舞台前面,我是第一次坐這麼前面~~本來還想說會不會看到什麼明星..結果只看到葛福鴻...


完全沒有打廣告宣傳,整個小巨蛋坐得滿滿的,今天這場還是加演場,讓我真的見識到天王的魅力...

19:30,演唱會準時開場! 張學友穿著性感貼身的白色勁裝熱歌熱舞,一首又一首的勁歌熱舞炒動了全場的氣氛,也讓我不禁在心中想說"真不虧是香港四大天王.沒想到連張學友都這麼會跳...真厲害!" 

張學友,應該說是陪著我們這些六年級生一路長大的歌手,一首又一首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歌曲從學友口中唱出..讓我們不由自主著跟著哼唱; 從吻別到祝福,從等你等到我心痛到一生跟你走,從是誰偷偷偷走我的心到情書,從快歌到慢歌,從熱情到抒情,從新歌到舊歌...一點一點,喚醒我們"小時候"的青澀記憶...這次的演場會學友還演唱了音樂劇"雪狼湖"跟"如果愛",也展現出學友的戲劇長才(我記得張學友一開始是演電影的吧?? )

張學友還蠻愛要掌聲的,期間一直故意要我們鼓掌..呵呵..真是可愛的藝人,果然,藝人是需要掌聲的.看看學友今天在台灣已經是他第九十幾場的演唱會了,他還是一樣抱持活力跟激情演唱每一首歌,我們付出的掌聲就是支持他們繼續提供我們歡樂的動力吧!

很幸運的,今天能有機會聽到學友的演唱會,當然要謝謝比比的姑姑囉~~比比姑姑~謝謝妳囉!


(上圖:比比跟我/ 下圖:比比同事跟同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