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飛機去 cappadocia 

今天要前往位於中部的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為了趕一早的飛機,我們6:00就離開了飯店

(連免費早餐都來不及吃...好虧啊~~)

還好一早沒有塞車,所以機場巴士很快的就到了位於亞洲區的Gokcen airport

就在我們好整以暇的在咖啡廳裡喝咖啡等上飛機的時候..

慘劇發生了!!!!

我發現我的旅遊書不見了!!!不見了 不見了~~~~~

東翻西翻都沒有..早上明明還拿在手上的...

老公還跑出海關外找..結果還是沒有..

我想...我應該是留在車上啦~~~~~~~~~~~~~~~~~~~~

只好摸摸鼻子上飛機了...(嗚嗚嗚~~~)

便宜的內陸飛機 

還好在家的時候除了這本書還印了一些紙本資料...

土耳其無線網路又十分發達,靠我的小IPhone應該還可以撐一下~

接下來就順其自然啦~

美呆了 

飛機行程很短,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這段飛機我是選擇Pegasus airline ,折合台幣約一千多~很便宜!

土耳其的國內便宜班機還算發達,而且越早買越便宜喔~

到啦 

(便宜航空是連空橋都沒有的...)

美麗的Cappadocia~我們來囉~~

到了機場,有點delay

還好事先請民宿主人幫我們安排的接機司機沒有落跑~

順利的把我們載到民宿

我們可愛的洞穴飯店 Vezir cave suites 

Cappadocia最有名的就是奇岩巨石,所以洞穴飯店(Cave suite)也是一大賣點

在台灣網路蒐來蒐去..都是那幾家台灣人比較常住的洞穴飯店

評價又好壞參半...我本身是比較"ㄍㄨ ㄇㄛ"...

只要有壞的評價我就不想去住

所以只好從booking.com的評價下手

終於被我找到一下評價好,價錢也可以接受的cave suite

Vezir Cave Suites

網站上的房間都好漂亮~~~~就訂啦!

超可愛超可愛 

到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美呆了~~~

洞穴飯店 

乾乾淨淨,還有一個小公共區域給大家休息一下

公共空間

 

 

超有fu的 

走過去就是我們可愛的房間

鑰匙也是evil eye   

連鑰匙都很有特色

 

好喜歡啊 

房間非常寬敞~~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洞穴窗戶!!

 

房間裡有小小的洞穴窗 

太有fu了~~~

浴室很大還可以泡澡 

竟然還有超大浴室+按摩浴缸

稍微梳洗一下,就準備出門探險啦~

之前在網路上已經研究好了,基本上就是有red跟green tour

red tour基本上是可以自行租機車跑完,

所以就跟民宿主人詢問租機車的價錢

民宿主人英文還ok(而且蠻帥的~~),很熱心的告訴我們要怎麼走

不過近一兩年土耳其物價漲很多

連租機車都漲了...雖然覺得有點貴還是要租囉~

有沒有被貴到我是不知道..不過機車來的時候是有點傻眼

雖然是KYMCO的..但是避震系統幾乎都壞了~~~

煞車也沒有很靈~~~還好我們是來自機車王國~~就將就一下囉...

DSC_0705 (2).JPG 

出發前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來到了剛剛才從網路上查到的餐廳"SOS"

SOS招牌 

Cappadocia著名的料理就是陶罐料理

所謂的陶罐料理就是把食材放入陶罐中高溫烹煮,食用時直接將陶罐打破

能這樣做是因為這邊出產陶器,所以陶罐成本低廉

來到大家推薦的SOS餐廳,背後風景很美 

露天的餐廳很有氣氛

配上一杯冰冰的啤酒~真是太享受了~

我點了雞肉陶罐,等了一會才來~

這邊獨有的陶罐料理

老闆很愛聊天

還叫我來敲~真是太會做生意了~ 

老闆要我敲陶罐

 

敲開後湯汁都流出來了, 原來就是番茄燉肉啊~

湯汁都溢出來啦 

老公點的鐵盤牛肉

老公非常呷意這味~~說這是他來土耳其覺得最好吃的料理(不過後來又被其他打敗了..哈)

老公最愛的菜 

這家真的很好吃

價錢也不算貴,一個人約400台幣

很推薦的餐廳喔~就在Goreme鎮上

地址:30 meters opposite of bus station in Göreme

50180 Göreme, Cappadocia, Turkey

Tel. 0384 271 2872

GSM 0535 703 7164

Email: info@sosrestaurant.com

地圖連結--> SOS  

R0015974.JPG 

吃飽飽就準備開始我們的探險之旅~

太多留在下一篇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