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衣服篇.jpg 

這次我買的衣服都是在明洞買的

要是時間不多了人我真的建議在明洞買就好了

所有韓國有賣的牌子這邊都有

除非是那種很會逛台灣五分鋪那種的就可以去東大門尋寶

像我就比較喜歡沒有店員干擾又可以隨意試穿的店

第一間我要大推的就是forever 21

像ZARA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排擠台灣 就是不來台灣設點

從明洞地鐵站六號出口後直走過兩個路口到M plaza 一樓就是了(總共有三層喔~)

forever 21 裡超多小洋裝~~ 每一件合台幣都不到一千塊

我總共買了兩件小洋裝/四件上衣/圍巾一條/頭飾數件(這邊小飾品也是超多的~~)

total 四千多台幣~~哈哈 真是買得太開心了~~~

forever 21.jpg 

另外一家要介紹的是韓國的當地牌子

"ROEM" 是由可愛的宋慧喬代言~

走甜美風也是很好買的一家店

去的時候正在打五折~ 也很開心的撿到一件可愛的one piece dress

Roem.jpg 

(轉自:Roem官方網站)

也是在明洞六號出口直走左手邊

最後要推薦的是一家很浪漫的內衣店~

"EBLIN" 小小的店面卻被浪漫的蕾絲層層包圍

幾乎所有逛街的集散地都有分店

Eblin store.jpg 

(轉自網路/官網) 因為我忘了照...哈

EBlin.JPG 

一件大概台幣一千多,不算貴,有機會去韓國的女生一定要去逛一下

一樣:明洞六號出口一出去就可以看到了喔!

另外ZARA,UNIQLO,Gap等等這邊大家比較熟悉但是台灣沒有的牌子這邊也有

下面是以上三家店的地圖(很好找吧~~) ,順便照一下附上來囉~~~

map.jpg 

如果到韓國剛好只能到江南的話 (到市區坐地鐵約要半個小時)

建議到三成站的 COEX mall逛就好了

裡面應有盡有,又有冷氣吹不用在明洞外面奔走~~

 還有賣 Korea 限定的 hello kitty!

老公跟我最後一天就在這邊晃 ~

因為邊剛好也有個機場bus站,買了車票把行李寄放在置物櫃

就可以在這邊消磨時間囉~~

不過要提醒一點,這個mall 所有的指標都是韓文

記得要去櫃台要一份英文的樓層簡介

不然包你會找到哭...

最後就放上我的Korea kitty跟Daniel 做結尾囉~~

Korea Hello Kitt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