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on Tuesday

Jim Thompson.jpg

今天是在曼谷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終於有空可以去泰絲大王的故居瞧瞧了

Jim Thompson-->就是泰絲大王的名字

我們的飯店其實就在附近

走路三分鐘就到了

古色古香.jpg

泰絲是泰國的名產

此品牌的產品包括衣服,絲巾,包包,寢具等等,種類非常多樣化

在泰國機場裡也有分店,

算是除了曼谷包外,送人自用兩相宜的當地名產

進去參觀故居內部是需要門票的

但是我們因為行程緊湊

就只在外面的花園看看,逛逛商品照照相 

泰絲大王故居.jpg

這邊也有一家中型餐廳

不需要買門票,也可以來這風景優美,環境雅緻的場所吃吃飯,享受一個悠閒的時光

DSC_0726.JPG 

 

DSC_0721.JPG 

接近中午的時間

我們也要準備check out了

就在大廳的超大椅子留下一張紀念照囉~~

byebye~ siam@siam

  要離開飯店囉~.jpg 

接下來我們決定做最後的衝刺~~

我要去Siam Square 的 Hard-rock cafe"買我的紀念品~

這是我的習慣

我只要到一個國家

我就要去Hard-rock買有當地地名的杯子或是小熊(好像我跟我表哥表姐們都有這個習慣~)

這已經是我第七個紀念品了~

Hard Rock.jpg 

買完了繼續逛,已經逛到不知道要逛什麼了

決定去按摩啦!!

90mins $200塊的腳底按摩真是太吸引人了

來泰國前,我的腳因為長期坐辦公室血液循環不好,每天都痠得不得了

來泰國每天"健行+按摩" 竟然就好了~~

是泰國的按摩太厲害還是我真的缺乏運動呢??

 不過要是在台灣也可以每天按摩就好了~~

 下午三點,我們差不多要去機場了

泰國機場雖然還算大

可是不好逛..只是有些有趣的裝飾

用最後的一些泰幣買了些準備給同事吃得的名產

(哎呀~被偷拍了~)

在機場到處晃晃.jpg 

逛一逛也餓了,早上吃了早餐後沒吃中餐

就在機場裡吃在泰國的最後一餐~

還是點了我愛的泰式炒河粉~

吃到最後一刻.jpg

準備搭飛機回可愛的家了~~ 結束了我們的這五天四夜小渡假囉~~ 

 準備搭飛機回家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