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堡.jpg

很好很好..

我知道我拖了很久 才寫到第八天~~哈哈

不過終於快寫完了~

言歸正傳~

 回到我的蜜月第八天

-------------------------------------------------------------------------------------

第八天,

接近蜜月尾聲的倒數第二天,

今天是溫馨的聖誕節

聖誕節是屬於家人團聚的節日,

所以今天在街上你看不到熙來攘往人群.

今天,我們要前往烏茲堡,

也是羅曼蒂克大道的起點

在這有座知名的老美茵橋,

連接了瑪麗恩要塞跟市區的觀光景點,

橋上有許多人形雕像

**遠眺瑪麗恩要塞**

DSC_0272.JPG  

 

 

8.jpg 

 

市區內有一座巴洛克主教宮廷,

華麗輝煌傲視全德

9.jpg 

 

今天早上教廷內舉辦了望彌撒,

莊嚴肅穆的氣息感染在場的每個人

 

4.jpg 

在烏茲堡除了這歷史悠久的老緬因橋,

另一個重點就是被列為世界遺產的主教宮殿

21.jpg 

 

6.jpg

 

明明就是很莊嚴的地方

我們就是硬要搞笑~~

 (感謝導遊cola贊助的聖誕老公公帽)

3.jpg 

 

還是要甜蜜一下~

7.jpg 

 

參觀完了宮殿,

我們就要前往萊恩河畔的餐廳吃午餐囉,

今天的中餐是德國豬腳大餐~

老闆娘是可愛的胖胖大嬸,

還會唱李炳輝的"來去~~來去~~~"

 超厲害的~~

可是我回來才發現我我只顧著照豬腳~

沒照到可愛大嬸的照片..可惜

22.jpg

 

**豬腳特寫一張~~**

10.jpg 

 

本來因為今天是聖誕節,

所有的萊恩河郵輪都是不營業的,

還好有可愛大嬸朋友友情幫忙,

我們的萊恩河遊船行程才能順利成行

 11.jpg

照片看來風光明媚..

但其實很冷的~~~~

  13.jpg

**河畔古堡一棟接一棟**

12.jpg 

14.jpg 

 

浪漫的遊河結束後,

我們就要前往今天晚上入住的飯店,

今天晚上我們也是住古堡喔!

17.jpg 

雖說是古堡,

 但其實嚴格來說是"獵宮"

就是夏天供皇宮貴族打獵住宿用的宮殿

20.jpg 

裡面 (除了我們外),

全部都是西裝筆挺的紳士跟盛裝打扮的淑女們..

看來都是為了今天的聖誕節來度假跟享受聖誕大餐

今天晚上是華友幫我們準備的燭光晚餐,

果然高級蜜月團就是不一樣~  

** "八卦" 濃湯~哈哈 好喝~~**

18.jpg 

我的鮭魚~~

好吃好吃

16.jpg 

23.jpg 

今天就是在德國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短短的八天行程真是讓人捨不得回台灣面對"現實 "

很開心還認識了新朋友Jenny&Elton這對可愛的couple~

(跟我們還是同一天結婚~~真是太有緣份了~~~)

希望明年我們還能一起組團去過結婚周年囉~~

更多相片請到---> 甜蜜德瑞蜜月行-Day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