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從五月決定結婚以來

陸陸續續也將一些"大"的事項決定好,

像是婚紗公司,宴客地點,喜餅,新祕等等..其他還有好多"小"細節需要搞定...

想當時五月的時候,我每天都呈現有點焦慮症的頃向,

尤其是宴客地點最讓我頭痛,

我第一個搞定的就是婚紗公司,其實就是中山北路走一圈就好了.

不過我並沒有走一圈啦,

因為我已經在家做好功課了.

台北婚紗四大名店就是Julia,C.H Wedding, 蘇菲雅Ritz  跟Linli 林莉,

我第一家去的是蘇菲雅, 因為我很喜歡攝影師王里的風格,

而且一進去店裡就被 林志玲 漂亮的婚紗宣傳照團團圍繞~~

好吸引人喔~~ 我去的那天剛好林志玲在樓上拍全家福,

但可惜的是我只看到林志玲哥哥~~

蘇菲雅 Ritz應該是台北四大名店生意最好的一家,

禮服漂亮不用說,攝影師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尤其是王里,真的是拍的很有fu)..

看到這大家一定決很訝異我最後怎麼沒選擇蘇菲雅..

因為我就是不想跟大家一樣!

其實看到後面...

你會發現這裡的婚紗照如出一轍,每個pose跟景物..

都只是那張臉換的不一樣...

而且蘇菲雅禮服好看是沒錯..

不過大部分都是要加價的禮服..

一件都要加一萬以上...一簽下去應該是個非常恐怖的深淵.所以看完後,還是忍住了的漂亮婚紗的呼喚..走往下一家...

第二家就是林莉了,其實是老公公提議要進去看看的,看的小小的店面卻有著低調奢華的感覺,

門市又都穿著好可愛的制服~~~

就走進去晃晃囉~~ 我們的門市是"Benson" (不過現在已經調到大陸去了~~)

熱情的他幫我們解說並且介紹攝影師作品..

看著看著我跟老公公就被迷住了..

尤其是攝影師"小陳"的作品,就像是在拍雜誌一樣...

有型又有風格~~~ 超讚!

第一次就讓我上樓去試穿禮服,這的禮服都非常有質感,簡單大方的剪裁是我最喜歡的~~~

(不過要是喜歡華麗風的就不太適合來這了)  後來又將將好遇到林莉周年慶,

在verywed上找到了一同下訂的另ㄧ對準新人,馬上從8折變成75折~~~ 省了四千多~ya~~

林莉好讚~ 

拍照當天..拍了ㄧ組白紗(還特地帶了我的求婚阿熊) 跟贈送的全家福..要出外景的時候..

竟.然.下.雨.了!! 只好折回來再拍另一組的棚內照....嗚~~~


(沒照到的外景造型..只好自己拍~~~)


(攝影師小陳非常賣力~~)

這次的妝跟造型我跟非常滿意~~畢竟林莉就是以"妝"起家的~~~

自拍~  

只單拍兩個造型就把我累慘了..

也算感謝老天爺下雨才讓我們能分成兩天拍~~~ 期待下次的外景囉~~

長長白紗~ 

為照婚紗特別做的水晶指甲~

超喜歡的

留下紀念照一張~

特別去作的水晶指甲~ 

 

延伸閱讀-My Engagement & Wedding

延伸閱讀-[婚禮小物] M&M 客製巧克力

延伸閱讀-婚宴場地抉擇篇

延伸閱讀-928薔蜜颱風君悅文定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